2009年12月10日

我的大名 :佩盈
我的生日 :11/6
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:朋友们全部出完来帮我庆祝,大牌厚?xD
近期压力大的事 : 没有耶=)
想做的事 : 疯狂购物
有没有喜欢的人 :阿L和宝贝恩

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:找他们拖lan咩
跟谁出去最幸福 :宝贝恩
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:做和事佬咯
跟情人最想去哪 : 海边
圣诞节要做啥 :没得出,14年以来都是这样,因为老爸生日
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:姐妹
有没有床气 : 有

有几个兄弟姐妹 :3个
最喜欢的一首歌 :温岚-刺渭

喜欢什么颜色 :淡色
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: 会定
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: 男!

最想大声说什么 :我很热= =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:不敢
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:不看得

谁很欠打 : 没人

现在很迷什么 : P.society
睡相很差 :差得很
现在的时间 :3点
今天天气 : 晒
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:不知道
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: 鬼懂他们!
失眠后会 : 上线/聊电话

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: 有@_@
近期开心的事 :erm....没有特别的开心...可是也没有特别的烦= =

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: 是啊
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:温岚-刺渭
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? :绝对不能

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?: 很重要
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: 不定,我每次换的= =
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?: 暂时不想这些

你打算几时结婚啊?:去问我的宝贝恩xD
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: 有
睡觉前第一件事: 照镜子
起床后第一件事:按电话
你的偶像:蔡依林
你喜欢的季节: 春
打工次数: 没噢
你想去的地方: 台湾
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怪懒

你会抽烟吗:会
你会喝酒吗:会[超爱喝]
你常哭吗:嗯
你常笑吗: 还好
都睡到几点:下午2/3点
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两个
你很自恋吗:还好
你有穿耳洞么: 有
这问卷多不多: 多
喜欢吃冰吗:喜欢

现在幸福吗:幸福得很
最在乎那几个朋友: 全部
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:镜子
男人出轨要不要原谅他:不不不不!!!!
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:活得快乐
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:if if if if......
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:变有钱
为什么做这个答题:小L点到的
喜欢吃的水果: 红毛榴连

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: 做么你将美[哈哈哈,不知丑]
你喜欢雪么: 喜欢阿
下辈子要做什么:男生!
希望被点: 还好
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?: 去学校

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:都不看得
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(实际一点):4千
你的昵称是:阿比


我点到の人·

-bel
-小哭
-呆
-虎牙
-kinky
 
5个就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