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

2010

此时此刻,
爱情目前不在我想要的范围里面!

12月即将结束了,
就是我单身1个月了厚x)
感觉真的很棒。也许我还没碰上最爱得那个吧~
因为每次的恋情都肯定不超过一个月~

下次我一定要破记录^^

2010有什么愿望?

1- 脾气可以改好些
2-开学了,小人离我远点
3-我要多多钱$.$
(因为我要买完MAC还有maybelline所有的牌子= =)


我要定性
是件很难很难很难的事...
至少我把烟给戒了
你们凭什么批评我?
看死我的人
你去死!


他妈的,
5点多了。依然失眠...
好才有super man(蒜头)陪着我=)

4 条评论:

♡ YingZ ♡ 说...

MAC在马来西亚有专柜吗??
^^

阿比 说...

有阿~

♡ YingZ ♡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♡ YingZ ♡ 说...

是吗??在paviliaN吗??

我在KL找都没有的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