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




化妆品牌=)

-Maybelline
-MAC

推荐推荐



给臭bii..

说我坏话
恨死你!!
昨天认识了她
之前就已经很注意她了
因为觉得她很有个性
很跩+有点霸气+凶
哈哈
不过其实她对我蛮NICE的啦
一直以来
是我自己多心了
开心认识到她^^


yuan-yuan
肯定是你多心阿,
不要以为和我做朋友。是搭飞机的xD
blek blek blek~








有时你们不会觉得,
你们很偏心吗?
3个女儿最没用得是我,
最不黏家,
最不定性,
最懒,
最讨厌做家务。
是不是只要我肯去补习;你们才会对我改观?
我真的很讨厌补习,无聊又浪费钱,
因为我不是那个料!
请你们站在我这个立场想下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