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

久等,我回来了xD

其实昨天我已经回来了,
可是我很懒。不想更新。


16/12/09

废话不多说,
从16号开始说起。
当天我的靓姐生日=)



我们去看戏,


很好笑下^^
















之后收拾衣服去姐家过夜,
半夜上网的时候,
竟然上不到!
beh cheh。
算吧,反正我姐的电脑大把照片看。
看到很多以前自己的样子,
迟点p上来xD

17/12/09

很早就起身了
我喜欢去姐家过夜,
因为
.
.
.
.
.

每次可以喝这个


爽!

之后就拿姐的衣服来拍照,
死拍死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姐爱我这样穿。可是我觉得怪怪的= =







7点这样出发去。
塞车。之后在车睡觉了~
我们去吃芙蓉最出名的

烧蟹

看到这个人


真人比较帅=)

之后去姐夫的表姐家过夜
家里好大厚
美死了xD













之后我们玩飞镖


听好!
我和姐姐
假睫毛、眼线、lens、衣服、发片~

全部没弄干净就睡觉了~

因为我姐没带lens盒来= =
临睡前的一张照



18/12/09

生一粒暗疮了
FUCK

看到这个东西很想买给呆

因为他喜欢那两个卡通

前往port dicson~
原本去海边是这样穿的。


之后换了





到了!

















辣妈=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走下街。回家~

之后再和妈去夜市








-买了几对下眼睫毛
-手表
-指甲油
-一个娃娃



终于完成了这篇部落!
正式宣布
累跨了。还有些照片迟点P上来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