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

矛盾~

前几天的事忘光了~
skip...





每个拜四!
我都不喜欢去学校~
因为那些节很无聊~

之后和xiao y ponteng
去vicky家~
呆了3个小时左右。
去学校对面吃东西~

结果


老妈子打电话来问我在哪,
做么不读书~
[其实她的语气很温柔x)]

原来有人供我们出来,
死lanjiao他!
算咯~

老师要见我爸~
说我讲不听~
再这样下去,
出信给我不要读~

嗨~
去年说到现在,
你们闷没有~
假如我爸真的去学校了,
我一定死得很惨@@
当场给他呼巴掌也有可能~

我最近的心情真的很差,
朋友、感情事、家人~
我样样都很成功~
什么都没烦~
可是,
我就感觉自己很辛苦~
全部人说,
我需要找个依靠~
是因为我寂寞才会这样?
单身2个月,
我很不习惯。


2 条评论:

┇mumu﹏木木┇1022 说...

宝贝单身2个月
就不习惯
= =|||
我单身2年了咯~~~

阿比 说...

哎唷~好久叻~
你就来有的啦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