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

到最后你也diam了~

今天没读~
yumiko的舌环中抓,一天没拆~
一天也不可以去学校~

下午睡了3个小时=)
7点才吃第一餐~
饿扁~



如果我1个小时之前写这篇部落的话,
一定很多东西讲~
现在,气也消了些~
只想说,
在那个笨笨的cbox那~
有个叫jason的人~不要缩吧你~
是你惹我先得~我脸大?大得起~
我没男人要,是我的事~
我的人缘差,差得过他~
朋友全部都说他是非的~很好厚?
说我叫人来骂你那些,
是那些人主动帮我骂的~不知情就diam点~

到最后你也diam了~
很好~
自导自演完毕,
还在部落说废话~
可笑~

还和我们道歉~
我看你迟点搞什么花样~
拭目以待吧朋友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