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

哭过就好了

我不开心谁知道?
6点半之后。
我不想在收到那些圣诞信息了。
看到都眼晕~

昨天为什么我没有去到倒数,
反而呆在朋友家度过?

因为你们!

现在呢?
25号。正正圣诞节!
之前你们不是说出去吃东西的吗?
结果?
一起身却说要出去吃自助餐。
还叫我和2姐跟着去。

我才不要!
吃了这餐就当过了圣诞?
我的圣诞节就这样过?
我的心情就这样的给你们搞砸了~

之后跑去房间,
看popteen。

thn?
就sohai咯,自己在那里掉眼泪。

哭过就好了

我也没什么和你们说话。难道你们察觉不到?

给爸的话:

爸,对不起。
今天是你的生日~
我不应该给脸色你看~
在你面前,
选择了强颜欢笑。

之后大姐叫我出去吃东西,
我也不要。
在家,不想吃。
我真的没完心情了~
刚刚被我在msn骂的朋友,
对不起...
我控制不到我的情绪。
才对你们发脾气的。我的错。
对不起。

待会我就自己待在家。
不用担心我,
我会放声大哭。
我会乱丢东西。
我会乱打给人。

但我不会自残。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