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

我的第一次xD






一早就起身了,
打算起来化妆那些。
怎知道我还没和老爸讲,
妈就一直在那里吊吊吊!!!
在没有mood之下就把发片给拆了,

电话没钱。
心情不好;联络不到宝贝恩。
之后她就打来给我了=)
结果,
哭了= =

边哭边说。
那种声音,我自己也接受不到。
之后跑去她家,和他聊天。

聊了8个小时多xD
我的平安夜,
和她度过。
已经很满足了。




本人的第一次,给了他。
他对我很好。所以我才愿意这样做!
希望他以后会好好的爱我、
不要辜负我对他的期望=)

辜嘉恩,请记得!
我第一次帮人家晒衣服= =
真的,第一次
我更本没晒过呐,不要讲我好命。
哈哈哈~
[想歪的人去撞墙xD]

今天的我很应节,
一直学圣诞老人笑。

hohohohoho  xD
有和我聊电话的全部都知道。

臭miao臭miao,
讲出来喝茶。结果?
走过龙了= =
blek blek blek~
讨厌你涅T.T


老爸,
生日快乐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