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3日

明天=)


言仔。
生日快乐=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明天,
就是明天。是我特别期待的一天=)

和宝贝恩出xD
真的很期待。
原因?

我也不晓得耶。
她就是我的好姐妹。
我什么事情第一个就是告诉她的。
而且她也会很耐心的听我诉苦、分析给我听。

这就是好姐妹。


PS:她看到她照片给我p上来,肯定会鬼叫xD



其实我还没有和老爸说要出的 = =
怕他不给叻。算吧。明天要出时说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八婆!
你和我看这里。
我删掉了那篇文章,不是因为我怕你。
是我不想影响到他们的感情而已。
不要在那里说我们冤枉你!
不甘心的妥协。
很不甘心的把那篇部落删掉。
不甘心的给你爬上头来‘摇屁股’

呸!


各位。
平安夜快乐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