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

擦鞋狗!立滚!

纯粹发泄


其实我的人没什么!
只要你和我相处得好好
不出卖我
我对你就会有说有笑

可是为什么你们就那么7烦!
我在msn没有回你们,
代表你们的话题和我不一致...
你们不会醒目点的吗?
还要一直震我
MCB你们!

还有那些擦鞋狗!
你们赞我美,
我没什么~
就和你说声谢~
那你还不要停搞屁阿?
讲话夸lan张!!!!

虚假的话不必多说
觉得我lanC的立滚
没人叫你们逗留的

至少我串得起!


入正题




今天去夜市,
看到很多fs的人...

全部有信息我,
其中一个问我,
我脸做么这样肿,
很像面包= =

[这样才显得可爱xD]
为什么现在我这样爱自赞,因为她


我跟得他多咯...

他很7幽默!
我也不会形容他= =

我们王国的钱。是需要拿来赈灾。如果给你拿去用,那我们王国发生什么灾难。没钱赈灾。我要怎样向我的国民交代呢?



哈哈~这才是聪明女王说的话~xD

看她够sohai没有~
不过她讲到很好笑^^





麻烦你们的视线,
注目下那个红色圈圈里面...

xD..
小叮当厚...
还说要当QUEEN
他在发梦

看他的bloq~
还叫我bet bet阿比

死jibeh他= =

6点了
我听到那些马来猪念经了

塞东西去耳朵睡觉去xD





注意:13号没出金河了!


6 条评论:

大小姐:) 说...

哈哈~~
很好笑咯你们~~~
一直这个唱衰这个那个唱衰那个~~
哈哈~~

我是野蛮女生 说...

halo leng lui

阿比 说...

超级无聊的大小姐:

哈哈...
这样才好玩=)

阿比 说...

❤_babymilo_❤:

i not lenq luii
=)
nice to meet u~

韩筱翊 说...

阿哈哈~你们很好笑啊

阿比 说...

韩筱翊:还好啦~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