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3日

sibehhh懒更新!
照常。给人催!
阿康,你知道你烦没有的?xD

我又搬回去自己房间睡了
收拾房间
结果?

approve of

谁幸运娶到我的话,
你们肯定幸福得很xD

‘进得厨房,出得厅堂’
就是在赞美着我=]


最近爱看这个带,
街舞美眉



14年以来,
最欣赏这个专辑
里面的对白,
我会背了~


去洗照片,
1张RM2= =
带不够钱,
洗了4张罢了~
我知道我做水鱼了;不过随便啦~
8块罢了~

上次在等LRT拍的



这张蛮像样



小小张就好。脸大!



前面的几条毛= =



31号> 晶叫我去倒数
平安夜> 爱人Kinky叫我去第一站喝酒
24号> 朋友生日
24号> Dylan不知道说去那里


等我的好消息
我不可以出这样多天
钱的关系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