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

our love has slowly died !

1214

心情特别沉重的一天
原因?
X生日~

你信息来叫我接受你,
当作是送给你的生日礼物。
‘当作’
你依然没变
一样大男人主意~
放心,没有这么的一天

回头草不好吃!
啃得下的人,我拜他为师!


最近开始6点多睡了= =
睡到3/4点醒~
吃了午餐继续睡回下去~

晚上去ampang point买东西~
看到这个

很想去看下黄美珍~



爸今年的生日蛋糕,
很象吃回这个=)
好吃到死~

臭yuan~
昨天认识的一个衰人!
说我很凶= =
不敢认识我~
哟。迟点你就知道我几nice的啦。
等着瞧xD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