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

时间到,是时候回去鬼地方了~




去那里?
回去鬼地方了~
指称:学校

其实感觉还不错啦。

面对那些小人>  好心,不要在我背后乱搞小动作
面对不爽我的人> 你们埋继续不爽哝,我不是靠你们脸色来吃饭的
面对那些老师 >最多抓去desiplin骂几句

我~~我~~我~~我~~
自己一个人读F班~
你们听起来是不是觉得很可怜,自己一个华人~

但我不觉得咯,
没和那些八婆同班,耳根清静xD
[不要对号入座]

书包用回久的TT
衣服我有7套
钢笔那些都有

不用愁阿^^

指甲没剪
头发没染回颜色
袜子照旧短
依然带电话去读书

保佑我不会中抓
神,保佑我~

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