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

最幸运的是我=)

不好意思,
我还是死心不改...依然还是夜夜睡~
昨天5点半才睡得着阿TT

第一天,
不错下~
一去到学校,全部说我肥了,
去死啦你们!!!


yumiko、美君、 miko全部头发的颜色给老师中抓。
厚厚
活你们的该xD

唯有我没中招,
只是抓我的蓝色lens罢了~

我的那班在厕所的隔壁,
臭~~~~~~~~
那班小弟弟小妹妹,
一直经过我的班~
都不知道你们是真的急尿还是特地来看我~
hoho~

几张照片在yumiko的电话那~
来不及bluetooth给我~
算吧,明天继续拍到够力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现在很bek cheh我老爸和我2姐了~
两个在霸着电脑,
玩poker><
没电脑玩,就信息....
到一半竟然睡着了~
睡了1个小时多~
朦朦胧胧听到我老爸说,
``哇~山猪读书读到这样累噢``
** 不好意思,我家人爱这样叫我的xD

对!
因为我真的有听课~

之后去呀呀山据排~
爸爸说庆祝我们开学,
以后有什么特别的日子都叫他带我去了^^


吃羊肉
好硬= =

那里的气氛很好,
有lam歌听~
听到[其实还爱你]
真的很想飞来打你几拳~~~




没有评论: